頭盔掉落井 同僚誤認忙打撈

 / 金門縣

  救火十萬火急,打火義消太專注救火,沒發現防火頭盔掉進水井,其它弟兄誤以為有人跌落水井,邊救火邊打撈,最後是烏龍一場。

  火燒埔現場陣陣濃煙直衝天宵,因為地點剛好在飛機航道下,為了避免濃煙引響飛航安全,金城消防分隊緊急調派了二十多位弟兄及四輛水車前往灌救。但火才救到一半,現場就傳來有弟兄落井意外,一時間隊員們全放放下救火工作圍到水井旁救人,但隨著隊員的頭盔被打撈上岸,隊員們的心情也愈來愈沈重。

  有人掉落,救火變成救人。正當隊長準備集合隊員清查人數時,鏡頭前這位弟兄在旁人的提醒下突然回神似的發現手上這頂剛打撈上來的頭盔原來是自己的,現場頓時訐譙聲四起。

  讓我們再看一次,這位弟兄當時雖然手上拿著打撈上來的頭盔,但似乎根本沒意識到是自己,還全神灌注地盯著水井看,神情還相當擔憂。所幸這場大火迅速被撲滅,並無人員傷忙,但這位弟兄脫線的行為恐怕要被人恥笑好幾天。(記者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