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劉領消費券 大血拚刺激買氣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跟大家一樣起個大早去領券,而且領完立刻消費!劉院長馬上趕到建國花市採買,馬總統則是在中午南下高雄和屏東,採買年貨!

  大概是太開心了,馬總統竟然把領券通知單,給掉到桌子下,工作人員趕緊幫忙撿上來。消費券到手可是要現場點清楚,搬到中興寓所,但戶籍沒遷,一家四口由馬總統回木柵老家代領,總共一萬四千四百元。

  馬總統笑得合不攏嘴,中午趕到高雄縣鳳山天公廟採買年貨,屏東東港大買名產,全都贈送當地公益團體,分次使用發揮最大效應,副總統蕭萬長也趕回老家嘉義,衝買氣。

  馬蕭帶頭衝,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親自督陣,在住家附近金華國中,視察運作狀況,順便也來領。券一到手,連家也不回,立刻到台北建國花市採買,府院高層親上前線,示範領券,也啟動刺激買氣計畫,大血拚!(記者郭鎧 蔣志偉 彭志華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