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服飾創佳績 月營業額逾10萬

 / 台北市

  今年過年很多人可能捨不得買新衣服,不過這也讓修改衣服的店面,現在業績逆勢上揚!台北一位修改衣服二十多年的師傅,三坪不到的店面,一個月營業額可以做到十幾萬元。

  一個接著一個,越靠近過年,林師傅的修改店生意就越好。很多民眾拿著十多年沒穿過的衣服進門,一開口就是要全身修改,不只是長短、腰圍,連造型都要改變。

  景氣不好,買新衣成了奢侈的行為,修改店業績逆勢上揚,到底修改的魔力在哪裡?一件英國名牌短大衣,原本樣式是過時的雙排扣,左右總共八顆扣子,在老闆的巧手下,雙排扣子不見了,變成了最流行的時尚新品。

  林師傅開店廿多年,從西裝訂做轉型修改衣服,雖然每件修改費只有幾百元,但是過年期間,平均每天都有五、六個客人上門。林師傅熟練地技巧讓老舊的衣服煥然一新,不但幫自己賺進新台幣,也讓客人穿得滿心歡喜。景氣寒冬,舊衣修改創造新商機。(記者林裕豐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