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1張嘴賣榨菜 1年業績200萬

  現在雖然不景氣,但有人光賣榨菜就創造一年兩百萬業績。雲林麥寮鄉,一名寺廟導覽義工,為了幫助當地農民銷售特產榨菜,趁著在遊覽車上導覽的短短三小時,邊解說邊銷售榨菜,好口才,加上幽默談吐,去年的業績就有兩百萬。

  隨便講個兩句就逗的遊客們哈哈大笑,她叫許秀汝,是寺廟的導覽義工,靠著風趣談吐,不但成了最受歡迎的導覽員,也是在地特產榨菜的銷售高手。

  親切帶點鄉土味的促銷方式,遊覽車上的婆婆媽媽都很捧場,一包接一包的買,就這樣,許秀汝一年內賣出十萬包榨菜,業績兩百萬。

  今年五十九歲的許秀汝,曾經是小學老師,退休後到廟裡當義工,為了幫助當地農民,趁著在遊覽車上的導覽時間銷售泡榨菜,最高紀錄,一趟車來回三小時,就賣出兩千多盒。

  被稱為銷售高手她並不驕傲,可以幫助家鄉推動觀光,才真正讓她感到自豪。(記者廖學賢 吳昭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