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搞烏龍 民眾領嘸消費券

 / 高雄市

  郵局補發消費券擺烏龍,高雄市一間郵局,把一百多人的補券名冊鎖在金庫裡,民眾根本領不到,還有嘉義東石郵局,中午拉下鐵門自行午休一小時,吃了閉門羹的民眾罵聲連連。

  補領消費,高雄市十全里的里民卻領出一肚子火氣,原因就出在郵局的把一百多人的名冊鎖在金庫裡,沒了名冊就不能領消費券,郵局的作業疏失,讓里民想起來還是怒氣沖沖。

  來不及第一階段領券,里民等了二十幾天,興沖沖的來補領,郵局人員卻說找不到名冊,讓抽空來的里民傻眼,一直到下午5點才找在金庫找到名冊。不過很多里民早就氣的回家,白白浪費時間。不過誇張的還有,在嘉義的東石郵局,有民眾趁著中午有空,結果到了郵局門口發現,東石郵局竟然拉下鐵門,自行休息一個小時。

  不該休息的時間休息,該準備好的名冊卻鎖在金庫,消費券補領的第二天,郵局的作業還是烏龍百出,不免讓民眾要抱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