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員工旅遊 17000人來台

 / 台中市

  三月中,中國安利直銷公司將有一萬七千名員工乘坐郵輪,分九梯次來台進行七天六夜的旅遊行程,其中一天會到台中開會,市政府也將贈送名產福袋,裡頭有名產太陽餅、鳳梨酥,平均以每人五千元的消費金估算,預計帶來超過一億元商機。

  去年中國觀光客搭郵輪來台,今年三月,中國安利公司一萬七千名員工也要乘坐郵輪先抵達基隆港,再到台中港,展開為期七天六夜的行程,邀請他們來的是台中市政府,而台中的太陽餅業者已經作好準備,推出最著名的太陽餅、鳳梨酥、牛軋糖等讓安利公司挑選,希望小小名產也能創要大大商機,到時候他們在四千坪大的台中市水湳機場展覽館開會員大會,最近開始動工進行大整修。

  外頭空地將搭建台中市名產攤位,平均以一個人五千元的消費金額可以為台灣帶來億元商機,已經有其他直銷和壽險公司,希望循這樣的模式來台灣觀光,為不景氣環境帶來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