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1心1意 11朵玫瑰送夫人

 / 台北市

  在情人節這天,總統也要浪漫一下,他花了八百元買了一束十一朵的玫瑰花,象徵一心一意,要送給夫人周美青,晚間還要再度前往台中參加情人節活動。

  還記得去年情人節夫人壓馬頭鞠躬的畫面嗎?去年情人節,馬英九和周美青在台中過情人節,今年兩人要再次前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出席浪漫情人節之夜,總統和總統夫人牽手唱情歌外加玩親親是一定要的,不過夫人會不會再上演壓馬頭的畫面,反到成為焦點。

  一早花店老闆忙著幫馬總統包裝前一天預定好的花束,十一朵玫瑰,點綴滿天星,經過打折老闆只算八百元,可說高貴不貴。浪漫極了老闆專程送到中興寓所,總統用五百元消費券加三百現金支付;而一早美青姐有公開行程,前往北市府陪小朋友看花燈,對於記者的詢問:對馬總統的情人節花束,滿不滿意啊?只見酷酷嫂對媒體的問題,可說有聽沒答,專注在自己的花燈世界,是不滿意呢?還是要賣個關子等晚上再說?(記者尹順和 陳苗生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