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車禍遭剝皮 愛狗人募款搶救

 / 台北市

  台北市一隻流浪狗不幸被垃圾車撞傷,身上毛皮一半都被扯了下來,愛狗人士奔波好幾家醫院搶救小黑,在網路上發起募集一萬個祝福活動,短短一週一百萬人次留言,還募到十二萬元醫藥費,愛心溫暖網路世界。

  睜著無辜雙眼的小黑狗,在醫院裡還是不斷發抖,身上的毛皮因為車禍被輪胎捲進去,全身三分之一的皮都被扯下來,連獸醫看了都好心疼,沒看過這麼大面積的傷口,還好小黑狗生命力很強,很有韌性,熬過手術活了下來。

  小黑流浪在台北的環河北路,在熟睡中遭迴轉的垃圾車撞擊,被這位好心的林佳諺先生看到,深夜裡載著小黑四處求醫,心痛小黑的遭遇,林先生把照片和故事po上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網站,希望能幫小黑募集到一萬個祝福。

  短短一週內超過一百萬人次上網點閱聲援,祝福留言還多到差點讓網站當機,全台網友自發性募集十二萬元醫藥費,令當初救狗的林先生感激網友們的愛心,可以給小黑加油打氣。(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