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新版體能測驗 總統不滿意

 / 台北市

  國軍新版的體能測驗出爐,雖然號稱全亞洲最嚴格,不過愛運動的馬總統卻不滿意,認為標準太鬆。

  真的是拚了,馬上就要畢業當兵,北科大張同學挑戰國軍仰臥起坐最新標準,才做四十五下就累翻了,不及格;旁邊的林同學也沒閒著,向伏地挺身宣戰,做的臉紅脖子粗,宣告失敗。

  有這麼難嗎?新版國軍體能測驗,仰臥起坐延長為兩分鐘,男生平均七十下,女生三十三下;伏地挺身男生六十六下,女生三十九下;原本的兩千四百公尺改為跑三千公尺,男生十四分鐘以內合格,女生十六分五十秒;跟對岸解放軍超級比一比,號稱亞洲最嚴格,要通過這項標準到底有多難?體育系的蔡同學現場示範。

  有練過真的差,軍方這項高標準測驗已經很嚴格,不過愛運動的馬總統似乎還是認為不夠操。馬總統有意見,國防部強調會檢討,就是希望大頭兵趕緊強健體魄,不要太陽一曬,又得出動擔架伺候。(記者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