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障礙賽" 不分男女向上爬

  一年一度台電障礙賽又來了,從爬電線杆到爬鐵塔,要比快還要比效率,三十三位女性選手,架勢氣勢都不輸男生。

  口號聲中,競賽開始,身上背著起碼十公斤的裝備,頭上帶著黃色安全帽,腰上綁住種大小結的繩索鐵勾,台電員工,邁開腳步,奮力往上爬。

  不管是鐵塔,還是電線杆,每個人眼光只往上看,大家都想拿冠軍,因為不只是自我肯定,公司還有一萬一的獎金,來自台東的藍先生,為了這一回的比賽,比賽前一週,天天都給自己密集訓練。

  另外比賽場上,受到矚目的,還有這個年輕小姐,看他她身材苗條長相清秀,看起來就像鄰家女孩,不過挽起頭髮,戴上安全帽,專注的眼神中,氣勢架勢都不輸男生。

  景氣不好,現在台電成了人人夢想進入的穩定單位,從前以為只有男生能當蜘蛛人爬得電線杆,現在也被女性攻城掠地,而且野心一個比一個強,相信未來台電會有更多英雄女豪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