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空徵才 首日千人應試

 / 台北市

  就算星期六也要搶工作!卡達航空又來台灣招募空服員,第一天,現場就湧入一千多名考生,其中有不少都是去年畢業的大學生。接下來還有中東跟日本的航空公司也要來台灣找人才。

  身穿套裝,腳蹬高跟鞋,再梳個包包頭,卡達航空來台招募第一天,現場湧進上千名應試者,穿著這樣的行頭,排隊排一長排,要跟主考官面對面談。不景氣,工作機會不容易,航空業薪資高,格外吸引人。這位小姐去年畢業,找不到合適工作,只能先做臨時工,剛好外籍航空大徵才,怎麼樣都要來試一試。去年畢業的還有這一對雙胞胎兄弟檔,高壯個頭,一模一樣的長相,現場格外引人注意,他們說這年頭工作不好找,畢業後全力準備航空考試,就等這一天。

  卡達航空是第一波,五月份還有阿酋航空也要來台招募,接下來還有日本的全日空跟日航也要來徵才,起薪五萬五,外籍航空公司機會多,薪水又高,格外吸引人。(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