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組雜耍團 秀絕活賺學費

  雜耍有能賺學費,三個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因為喜歡玩扯鈴與溜溜球而聚在一起,沒想到神乎其技的表演讓他們玩出了名聲,他們利用假日在全台巡迴演出賺學費!
過肩一甩,滾動的溜溜球就像裝了軌道樣,順著身體幅度滑了過去,接下來,還有更精采的。

  雙腳跪地下腰,雙手的溜溜球還能向彩帶一般,在身體兩側劃出大圈圈,配合著音樂不停繼續舞動,單人溜溜球還不夠,看看雙人默契十足的扯鈴秀。

  這三個來自不同的大學生,因為喜歡玩溜溜球與扯鈴而聚在一起,沒想到靈巧的雙手,創新的招式而玩出名聲,於是他們正式組團,利用假日全台街頭巡迴演出賺學費。
神乎其技的演出讓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大家看得張口結舌,不斷叫好。

  為了練得這一手的絕技,每個人的手指與手腕都傷痕累累,有時傷口都還沒好還要繼續練習,就是希望能多賺一點錢來繳學費,三個懂事的大男生,用興趣練出一身的絕活兒擁有高人氣也讓他們累積往夢想邁進的動力。(記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