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機場 陸客抱怨連連

 / 金門縣

  金門機場昨天因為濃霧的關係,早上十點再度關閉,將近兩千名旅客擠爆金門機場,而大部份都是要來台灣玩的大陸旅客在機場乾等,抱怨連連。

  爆滿的人潮把整個金門機場擠到不剩一點空隙,又是因為濃霧造成機場關閉,塔台整個被濃霧包圍,跑道能見度只剩幾十公尺,從早上十點開始,飛機不是取消就是延誤,這次被困在金門將近兩千人,一大半都是大陸團旅客。

  如果不是飛機延誤,早就已經登上台北一○一,機場臨時擠滿一兩千人,裡頭空氣差、座位也不夠,大陸旅客有的在地上打牌,有的抱著行李睡,年紀大的阿公阿嬷遠從紹興來,等了八個小時,現在淪落到坐在外頭像乞丐。

  金門機場因為濃霧關閉是常有的事,不過隨著大陸團來台的人數越來越多,機場設備根本不敷使用,大陸客個個等到表情放空、眼神呆滯,本來想開開心心台灣旅遊,沒想到還沒到寶島,先被困在金門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