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論斤賣 液晶電視300元

 / 高雄市

  高雄電器展今天熱鬧登場,但是買氣卻很低迷,為了衝人氣,業者不但請出show girl炒熱氣氛,還有推出家電論斤賣的促銷活動,有人就以三百元買到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

  只要喊價,家電全部賣出,一件都不留,原價6900的烤箱賣3000元,2萬2千元的分離式冷氣,這位大姐8000元成交。高雄電器展熱鬧開展,參展的廠商大家摩拳豁豁,期待人潮,不過人就是走不進來,主辦單位乾脆下猛藥,請來show girl大跳熱舞,甚至清涼上陣。

  這一招果真奏效,人朝開始聚集,有人氣就可以衝買氣, 這一邊呢,也有好康大放送,只要穿上高跟鞋就可以來搬家電論斤賣,看看在場的幾位男士們擠下高跟鞋,走起路來左搖右擺,就算跌倒了也要搬家電。


  不過,穿高跟鞋還是女人厲害,這位小姐以著快狠準的功夫,五百六十元買到了滾筒式洗衣機一台。大家趕著搶便宜,但是最吸引人的還是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