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音樂季 天王天后天團都來了

 / 高雄市

  墾丁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即將在四月三日登場,今年有春天吶喊以及春浪兩場活動,春吶請來了天后張惠妹壓陣,春浪則是有搖滾天王伍佰以及搖滾天團五月天等要來拼場,許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門票,而墾丁地區的民宿與飯店更是幾乎被訂光。

  熱力的張惠妹,搖滾的伍佰,熱鬧的五月天,台灣版的諾拉瓊斯王若琳還有馬拉桑馬念先等等,這些天后天團以及新聲帶歌手今年都會現身在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盛會。
2009年的墾丁音樂節將在四月三日由在地主辦的春天吶喊首先在貓鼻頭登場,而另一場春浪則是在四月四日在鵝鑾鼻開唱。春吶的部份,連續三天的活動有兩百多個地下樂團會輪上陣,四月四日當晚天后阿妹將是活動最高潮,而另一場春浪在四月四日這一天也有伍佰、五月天、董事長樂團等要讓樂迷嗨翻天。

  墾丁音樂季是恆春地區的盛事,去年就吸引了將近三十萬人擠進了墾丁,今年同樣是未演先轟動,當地的飯店與民宿幾乎被訂光光,此外,每年要前往墾丁的人潮都造成交通壅塞,提醒今年要去參加音樂季的民眾最好早點出門,才不會被塞車影響了興致。(記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