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房價下跌 左營地區1坪4萬

 / 高雄市

  高雄房價更是慘跌,新光碼頭旁一坪不到十萬塊,高雄市區地標85大樓,最低一坪只要五萬多,左營地區甚至還有一坪四萬元的超便宜房屋。

  空間寬敞、窗外能俯瞰公園綠地,旁邊還鄰近學校、環境單純,這樣的房屋在高雄左營一坪只要四萬三千元,超低的價格讓民眾聽了眉開眼笑,好動心。

  距離高雄市區有一段距離的左營區,房價便宜還不夠讓人驚訝,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就在高雄市區的地標85大樓,以前一坪要18萬,現在一坪不到6萬塊,緊鄰著碼頭,這一帶靠新光路的高樓層大樓景色好得沒話說。

  看看這一間還附帶歐式裝潢的出售屋,光線、通風都是上上選,陽台寬敞到以還巴比Q,這樣的房子一坪十萬還有找。

  前幾波不景氣讓房價不斷的向下修正,儘管高雄市的房價比起台中市、台北市要便宜很多,吸引很多投資客觀望,但現在恐怕還不是谷底,心動的消費者還是要記得,多看多比較。(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