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婚變陰霾 單親媽媽加油

  最近藝人頻傳婚變,賈靜雯爆發搶女兒風波,哈林伊能靜簽字離婚。不過也有人勇敢走出陰霾,廣播節目主持人朱衛茵走過婚變,和時尚圈名女人吳玟萱,都在離婚後更堅強,做個快樂的單親媽媽。

  藝人想要一段永遠的戀情有那麼難嗎?經歷情變錐心的痛苦,她是廣播名人朱衛茵,製作人李宗盛曾經是她的最愛,1997年和林憶蓮爆發婚外情,這場婚變,重重的打擊朱衛茵,現在卻和曾經背叛她的人成了朋友。

  想到女兒,就忍不住紅了眼眶,兩個女兒現在和爸爸李宗盛住在北京,朱衛茵每隔半年才能和女兒相聚,把自己的人生經歷甜的苦的寫成,要全部送給女兒。

  同樣也有一顆受過傷的心,她是時尚圈的名女人吳玟萱,一頭長髮,火辣的身材,很難想像,她有過一段破碎婚姻,更是一個九歲兒子的母親,離婚後她曾經窮到付不出房租。

  吳玟萱最後轉入時尚圈,努力接通告上節目,還兼差幫藝人做造型,她得養活自己,才有能力爭取兒子的監護權。咬緊牙關繼續撐下去,哪裡錢賺,她就往哪裡拚。這一刻吳玟萱不只是時尚圈名媛,更是一個努力過生活的單親媽媽。(記者 陳汎瑜 吳育勛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