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省! 全身行頭不到600元

 / 高雄市

  景氣不好買衣服也要勒緊褲帶,有群大學生的百元省錢穿搭法,從頭到腳連鞋子全身加起來不到六百元,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目前念大二的玫瑰,學費都靠自己打工,但她還是可以穿得耀眼亮麗,全身衣服加起來,上衣一百元、小洋裝兩百五,便宜又好看。另外一位大三的乙嘉,個性節省,身上衣服絕對不超過三百元,像她這樣搭,畫龍點睛的皮帶竟然只要五十元。

  大四的幾米更厲害,他去買二手衣只要十元,褲子是網路一元競標商品,全身只花61元。這些便宜衣服哪裡買?大學生帶我們去他們平常的尋寶地。

  學生們買衣服多半都在火車站附近的平價服飾店,或者藏在巷子裡專賣網路時尚款的服飾店,不然還可以學最會省錢打扮也超美的妙善,不管是晚宴風、青春洋溢的打扮,都是她在跳蚤市場買二手衣或是夜市買來的,便宜的衣服搭配的巧妙也能看來讓人眼睛一亮!(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