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 "禁"菸變"抽"菸

  台南市成功大學旁有條大學路,路面上有噴漆噴上NO SMOKING全面禁菸,不過最近被人發現,竟然被改成GO SMOKING全面抽菸,讓路過學生一頭霧水。

  台南市致力全面宣導戶外通通禁煙,不過看看地面上的這一個禁煙導有什麼不一樣,看出來了嗎,就是禁煙被人改成了歡迎抽煙,來看看路旁這一個正確版,原本應該是NO SMOKING全面禁煙,被人噴漆把NO的N字改成了G ,所以成了GO SMOKING,全面禁煙改成全面抽煙,連禁煙標誌上的紅斜線一併通通塗掉。這條路是台南成功大學旁的大學路,已經被市政府列為戶外禁煙街,不過卻被人半夜惡搞,把禁煙改成抽煙,有人還以為解禁了,又開始大街上吞雲吐霧,讓衛生局稽查人員尷尬不已,現在只好趕快再把標誌改回來。

  三申五令就是要告訴大家,這裡還是禁煙,也希望民眾行行好,別再惡搞了。(記者劉漢生、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