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師練就腹肌 獲全國健美第2名

 / 台北市

  有一位超猛的腹肌女,讓男生都甘拜下風,她叫吳佳芳是婦產科醫師,從四年前開始健身,現在全身肌肉比男生還結實,擁有六塊完美腹肌,而且仰臥起坐一次就可以做兩百四十下。

  要比肉,她最肉,而且全身都是肌肉,她就是吳佳芳,在健身房裡面,身材跟教練一樣突出,她的招牌動作,就是側面胸大肌還有正面雙手二頭肌、側面三頭肌,連抱人都輕而易舉。

  四年前,吳佳芳開始接觸健身,當時的她身材乾乾扁扁,瘦得不健康,不過四年後的線條、比例都變的很勻稱,今年三十三歲的她是一名婦產科醫師,曾經參加全國盃健美選手得到第二名,腹肌的實力很驚人。

  超猛腹肌女不是浪得虛名,六十公斤重的手臂訓練,吳佳芳一次就可以舉十二次,還有腹肌的訓練,特地加上啞鈴,她一次可以做兩百四十下,讓教練都甘拜下風。運動量大,是不是食量也大?吳佳芳一天吃六餐,平均三小時就吃一餐,專挑低脂防高蛋白的食物,家人看到她越來越壯碩,接受度反而高。

  吳佳芳目前還是單身妙女郎,我們問她,這樣的體型會不會把男生嚇跑?她說,結合力與美的身體,自己看了開心最重要。(記者陳美喬、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