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大特賣 愛好者瘋狂搶購

 / 台北市

  知名彩妝品牌STILA,受到金融海嘯衝擊宣佈倒閉,今天起舉辦十天特賣,彩妝品十元起開賣,愛好者瘋狂搶購。

  衝啊,閃啦,人氣化妝品牌告別台灣,一億元的貨品,三九折流血賣。最低的單一特價只十元起,說什麼也要來瞎拼,這位小姐本來還想慢慢挑,眼看大家你推我擠,也急了,閉著眼睛亂抓一通。新流感沒在怕,帶著口罩殺進來,蹺班的雖然躲躲藏藏,手腳也沒慢下來,還有人集資好幾萬,列出清單推派代表來掃貨。這位媽媽一大早經過,被現場氣氛感染,趕快也來排隊幫女兒搶兩把,大家買得興高采烈,幾乎要把屋頂掀翻,這下子工作人員火大了。實在是因為太划算,人氣芭比眼影,告別價只要六百五十五,原價兩千九百八十元的限量行李箱,兩百塊就賣。裡面一大箱一大箱的搬,等在外面拿不到號碼牌的,開始鼓譟,簡直要暴動。

  當然要激動,因為收攤特賣會,不只是前所未有的超低價,而且錯過這次,以後在國內,恐怕也很難再買到。(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