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報導美食? 攤商掛看板互嗆

 / 台北市

  相信很多觀眾,都會買美食雜誌,或者看到電視上的美食節目按圖索驥,店家也都會拿上過媒體的報導當成活廣告。

  台中逢甲夜市,就有兩家正對面的「大腸包小腸」,本來就是死對頭,最近其中一家掛出廣告板,指控對面老闆上美食節目是花錢買來的,根本報導不公,直接槓上。這家大腸包小腸高聳的招牌邊,掛了很大一塊看板,寫〝強烈抗議〞,知名XX美食專訪,節目不公、不義、不信,居然以八萬元代價,換取採訪報導,辜負全國消費者對節目多年來的忠實與愛護。把抗議當廣告的老闆娘,一雙眼睛除了看香腸、看客人,從來不看對面的大腸包小腸。被抗議的這一攤,賣一樣的東西,只距離五步路,也不甘示弱的嗆回去。兩家大腸包小腸面對面,口味作法幾乎一模一樣,這家寫唯一老店,那家寫創始店,各有各的擁護者,為了比誰是正宗老店,曾經大打出手,只要誰家排隊的人多一點,對方不是滋味的眼神就會出現。事實上,街頭街尾,很多店家都有被美食節目詢價過的經驗。

  花錢或許可以買得到報導,但報導的不一定口味好,好不好吃也沒有標準,抗議來抹黑去的,跟真正把大腸包小腸發揚光大的台北士林夜市攤商比起來,真的很見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