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送大獎 買票就可贏名宅

  看世運,也可以抽大獎,頭獎是一棟價值四百萬的房子,三十五坪,三房兩廳兩衛的房子,只要購買門票,不管金額高低,都有機會成為房子的屋主。

  一進門,柔軟的燈光投射在客廳,象牙米的緹沙發搭配咖啡木色系的裝潢顯得高雅,四人餐桌就在客廳旁,白色系的廚房,排油煙機與烘碗機一應俱全,主臥室同樣以咖啡木色系為主,紫色絲質的床鋪讓房間顯得浪漫溫暖,這一間精心裝潢的房子只送不賣。

  高雄世運會為了促銷門票特別結合業者,只要買票進場觀賞比賽就可以參加抽獎,頭獎就是這一間位於最夯的美術館區,三十五坪三房兩廳兩衛浴的房子。

  除了這一間四百萬的房子之外,另外還有一部價值八十萬的名車,還有亞洲線的旅遊來回機票六張。每一個大獎,不管買多少錢門票的民眾都可以參加抽獎,都有機會帶回家,每一個大獎,不管買多少錢門票的民眾都可以參加抽獎,都有機會帶回家,心動了嗎?只要買張世運比賽的門票,您就可能是大獎的得主。(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