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性設計 雇主.員工雙贏

 / 台北市

  全台灣最幸福的員工!有線上遊戲公司幫員工打造一間遊戲室,上班隨時都可以玩賽車、打鼓機,還有貼心的雇主讓哺乳中的媽媽帶著小嬰兒一起上班,陪小孩又能兼顧經濟。

  經濟這麼不景氣,上班還敢惡整主管飯碗恐怕不保,不過對於這家線上遊戲公司來說,這可是大家交朋友的方式。工作累了怎麼辦,運動發洩一下!打打撞球、投投籃球,還有太鼓達人遊戲機,就像是遊樂場一樣,娛樂設施應有盡有,而且全部免費,至於男性員工搶著玩的,就是賽車,上班任何時間都可以來尬車。

  一樣讓人羨慕的工作環境,還有家專賣孕婦裝及哺乳衣的業者,可是國內第一家允許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上班的公司,半年前,蔡媽媽就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圈圈,來上班。因為跟客人分享自己的哺乳經驗,反而幫助餵母乳或懷孕的媽媽們更放心的挑選到合適的商品。

  越來越多的公司體恤員工為了工作犧牲生活,花心思、搞創意,把工作場所變得更人性化,也留住了員工們的心。(記者陳美喬、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