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不換油 業者否認喊冤

 / 新北市

  台北縣消保官突擊各大知名連鎖速食店發現竟然有店家好幾天不換油,擔心高溫油炸食物會致癌,上午速食業者跳出來喊冤,強調每天都有做油品監測,不是天天換油才安全。

  雞排堡和魚排堡,通通喊出第二套半價就吃得到,但大家更擔心的是,油炸這些雞排和魚排的油,安全到底有沒有打折扣?因為臺北縣消保官抽查各大知名連鎖速食店,發現有店家竟然不是天天換油且各個分店幾天換一次油說法還兜不攏,業者一早跳出來大喊冤枉,強調油品不是天天換才健康,還派了兩名員工在廚房門口站崗就怕記者闖進去探究竟!

  但是菜市場賣雙胞胎好些年的老闆娘,堅持每一鍋油絕不過夜並每天盯油有沒有變色起泡,不是每一個業者都摸著良心,夜市裡面油鍋裡的油都變黑了還不能退休,必須繼續賣,旁邊還有小強爬來爬去更別說老闆包食物跟找錢都來自同一隻手,我們吃下去的是什麼油,還真由不得你。(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