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路民宅火警 濃煙飄入捷運站

 / 台北市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兩戶木造平房,六月二十二日晚上11點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非常猛烈,濃煙甚至飄進附近的捷運站內,但列車沒有停止行駛,站務人員和乘客都被刺鼻的濃煙嗆到。這陣陣濃煙飄進了圓山捷運站,站內煙霧瀰漫,站務人員跟下車的乘客都受不了這刺鼻味,用手摀住口鼻。

  這時候連警鈴聲都響起,捷運站內一片慌亂,起火點不在站內而是旁邊的兩戶木造民宅。橘紅色的火光在黑夜中特別怵目驚心,陣陣濃煙也不停竄升,昨天晚上11點半,承德三段的木造平房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出動22輛消防車,並使用雲梯車從高處滅火。

  居民痛批消防隊救援不力還要靠自己衝進屋子內救人,還好這場火勢半小時就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也解除捷運站的危機,但是附近民宅失火,捷運沒有在第一時間停駛,乘客都吸入濃煙,讓人質疑,面對這場火警捷運公司的神經是不是太大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