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精品三折賣 貴婦搶翻天

 / 高雄市

  來看高雄市這一場二手精品特賣會,真的讓貴婦們搶翻天,名牌珠寶、頂級鑽石,精品包包通通下殺三折,現場一隻百萬?錶,只賣三十萬,當場有貴婦毫不考慮,就把它買下來。

  特賣會現場人人,好不容易擠進來的貴婦們,眼睛盯著珠寶,雙手忙著試戴,這位戴著黃寶石的貴婦,手上自己已經戴著鑽錶,但是,趁著打折她還想來看看,手裡拿起這隻鑽錶,她越看越愛,用放大鏡左瞧右瞧,一問之下,這隻原價百萬的名牌鑽錶,竟然只賣三十萬,她二話不說,馬上刷卡買單,怎麼賣這麼便宜,因為這些二手貨珠寶,老闆要清倉,很多都是一折大拍賣,其中幾件高級珠寶,兩三下就清空,像是這條市價五百萬的祖母綠項鍊,不到一折四十八萬元賣出,還有七百萬的藍寶項鍊,也不到兩折,九十八萬元成交。這只名媛貴婦要排隊等的柏金包,原價五十四萬,也只賣三十四萬。不景氣,這些珠寶來源都是淪落當鋪流當品,不過它還是一樣閃亮亮,貴婦當然也樂得撿便宜。(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