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買到違建攤位 小販抗議啦!

 / 台中市

  花了三百萬買的攤位竟然違法,台中中科附近成立五年的攤販市場最近被查驗是不折不扣的大違建,小攤商面臨拆除命運與建商爆發激烈口角,看到建商到場,購買攤位的民眾拿白布條抗議要合理交代。

  場面混亂,抗議民眾與建商吵成一團,民眾不滿五年前花大錢購買的市場攤位最後淪落成違建,氣憤建商當初為了賺錢把申請合格的80個攤位擴建成212個賣給不知情的他們,建商否認超賣急忙要走人,位在台中市永福路口薇風市場,現在是荒廢的大違建,戴著牛仔帽和墨鏡的陳太太比著她所買的一大格攤位,只有三條瓷磚數的出來。
 
  建商為了超賣攤位,將原本三米走道改成兩米,讓四坪攤位有三分之二是違建,但當初購買攤位的民眾都有拿到所有權狀,六月二十九日上午拆除大隊一度到現場,但看到抗議民眾集結立刻掉頭,一百二十多位受騙攤販不甘心被建商欺瞞表示將訴諸司法討公道。(記者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