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翊安辦好入學 陳幸妤確定南遷

趙翊安辦好入學 陳幸妤確定南遷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趙翊安確定要南下高雄唸書,高雄明誠中學附設國小證實,趙翊安已辦好入學手續,到底這所私立小學有什麼特殊讓陳幸妤中意,帶您來深入了解!

陳幸妤被限制出境,擔心兒子小安安在台北唸小學會被同學排擠,在母親吳淑珍的建議下決定讓小翊安到高雄唸小學,選中的就是這一所貴族雙語實驗小學。

  這間成立五年的天主教明誠小學,教室設備新穎,圍牆高聳完全擋住外來的窺探,和一般公立國小開放式空間相比,明誠小學隱密性高,加上大門口三名警衛,還有54支監視器,確保小翊安不會被外界打擾,學校採和電腦教學,師資方面有十名外籍老師,其中有三位是修女,每間教室都有冷氣,學生一人一台電腦,學生家長不是醫生就是律師,通常來唸的學生都是為了出國移民作準備。

  雖然一學期學費就高達十萬塊,不過這間小學距離人文首璽只要過三個紅綠燈,車程五分鐘,最重要的是南部學生家長比較歡迎小翊安,至今校方沒有收到抗議聲浪,這或許是陳幸妤感到最溫暖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