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搶生意 書籍下殺69折

量販店搶生意 書籍下殺69折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姜竹祥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你平常習慣去哪裡買書呢?除了網路書店和實體店面,現在量販店也加入戰局,還推出暢銷書六九折的破盤價!熱賣的原文翻譯小說從三百三十九降到兩百七十五,一本書就省下一百二十四元,比網路書店還便宜,而且買書還能同時採買日用品,真的很方便。

  拿起一本自己最喜歡的書,躲在角落細細品味,以前只會在書店看到的景象,現在有更多人喜歡到量販店來找書,因為量販店推出史上最低的特價專區,全部六九折的書籍,其中還有書店的暢銷排行榜,都在熱賣的書,像是這本原翻譯小說,原價三百三十九元,博客來網路書店賣三百一十五元,量販店大潤發價格相同,不過家樂福只要兩百七十五元,一口氣打了六九折。

  不過量販店不是每本都便宜,像這本財經方面的書籍,在網路書店有六六折的價格,不過到了量販店只有八折,全看消費者怎麼選擇,而量販店的童書區,最受爸爸媽媽的青睞,小朋友看到五顏六色的繪本都捨不得放手,量販店買童書,平均都有七折的折扣,不過現在連暢銷書也開始下殺六九折,讓書迷有更多更便宜的選擇。(記者林仙怡、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