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呷涼! 1萬5千份冰品大放送

吳青穎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農曆的大暑,雖然最高溫35.6度沒有昨天熱,但是站在大太陽底下,罰站排一個小時的隊,還是夠受的,但為了吃免費的剉冰,今天又有人大排長龍!

  台北一家冰店,慶祝週年慶,連續三天要送出一萬五千份,新口味的剉冰,給大家試吃,不管好不好吃,很多人就是衝著免費,已經連續兩天來排隊!扇子拼命扇,希望自己像鐵扇公主,把涼風送過來。大太陽底下,大家流著汗,排上一個小時的隊,等的就是這一味。

  晶瑩剔透的剉冰,落進透明的杯子裡,還有綿密的冰淇淋來作伴,知名的冰店業者慶祝週年慶,一連三天,一萬五千份新口味冰品大放送,雖然份量只有正常的三分之一。但是民眾還是很捧場,美食部落客慕名而來,拿著相機什麼角度都要拍一拍,小朋友也都手牽手,全家人作夥來,這位小姐,昨天才來,今天又來,明天還要繼續來,五種口味的冰品,他全都吃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