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貓被當母貓 結紮變剖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獸醫竟然開錯刀,一隻流浪公貓要進行結紮手術,沒想到獸醫把公貓當母貓,肚子開了一刀之後才發現。

縮在牆角的貓咪,狀況看來不太好,一付沒什麼精神的樣子,耳朵上一個V字型缺口,是流浪貓剛動完結紮手術的證明,明明是一隻公貓,本來只需要割掉睪丸的結紮手術,牠的肚子上卻留下了一道縫合傷痕,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疏失,家畜醫院的楊醫師坦承是忙中有錯。

  負責動刀的醫師道歉,但送流浪貓上醫院的羅小姐不能接受,因為第一時間向她解釋的另一名簡醫師態度敷衍,羅小姐詢問公貓肚子為什麼會有縫合的傷口,簡醫師說是開錯刀,羅小姐要一個道歉,但簡醫師卻說妳認為我需要道歉嗎,我今天有跟妳收到一分一毫嗎。在家畜醫院擔任助理的簡醫師,事後覺得自己言詞不妥當,但對羅小姐將他認定是罪魁禍首,而且還在網路上PO文章,讓網友抵制他,簡醫師認為已經嚴重妨害名譽,向派出所報案,對羅小姐提出告訴,一個簡單的結紮手術倔因為小疏失,最後竟演變成刑事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