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蛇不見了! 捷運列車大搜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最近可說衰事連連,一名女子七月二十七日傍晚,宣稱自己養的寵物蛇在搭捷運新店線時不見了,台北捷運徹夜清查至今還沒找到這條蛇,由於女子無法明確說明蛇何時溜掉,這班列車二十八日只好停駛並徹底檢查,也讓乘客飽受驚嚇。

  

上百條的毒蛇在飛機上亂竄,五百多名不知情的乘客籠罩在被蛇攻擊的恐懼中,電影飛機上有蛇的片段,場景轉移居然可能就出現在台北捷運上,裝在籠子裡的寵物蛇一溜煙不見蹤影,接獲通報的捷運公司派人上車搜尋,也將列車開進新店機廠檢查,但結果一無所獲。

  雖然疑似有蛇的列車已經停駛,但乘客聽了還是渾身發毛,帶著孩子搭捷運,大的小的都要顧,蛇現在到底在哪,捷運族很想知道,但沒有找到無法確定通報的女子說的是真是假,捷運公司不願出面回應,低調的危機處理,似乎不想讓風波不斷的捷運,成為另一把中傷台北市政府形象的利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