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惡作劇報災情 網友砲轟

張政捷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當全台忙著救災同時,卻有大學生惡作劇,打電話到電視台的急難專線,手上拿著麻將說:「桃園這裡風很大,但是我要的東風,怎麼沒有來」,這樣的舉動引發了網友撻伐,把他所有資料公布在網路上,逼得這位大學生上網發文道歉。

  

當南台灣的災民泡在水裡,全台總動員協助救災時,有大學生趁著颱風假,在家裡跟同學打麻將就算了,還CALL IN大鬧電視台,話一說完,這名手臂上有著超大口紅印,戴著黑框眼鏡的男生,立刻樂得大笑,身邊同學也笑聲不斷,打完電話惡作劇,還一不做二不休,把這段影片PO上網,立刻引起公憤。

  網友展開大搜索,把他的姓名、就讀的長庚大學工管系、手機號碼和部落格,全都公布出來,嚇得他馬上關閉網誌,在BBS上PO文道歉,說自己是以無聊、幼稚、短淺和好玩的心態,做出的舉動,誠心向大家認錯,也希望災區的民眾能夠平安。

  不過這篇道歉文,顯然沒有獲得網友的諒解,“噓”文落落長的一串,還有人罵他是「中壢人之恥」,災區的場景,有這麼多人受困,這麼多人無家可歸,這麼多民眾呼喊失蹤的親人,再比較這些颱風天打麻將大學生的行為,有人建議,最好的道歉方法,就是到災區當一個月的志工,親身體會災民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