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太麻里段通了 搶進大塞車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南迴公路太麻里路段經過一星期搶修,八月十七日終於通車了,雖然只能通小型車,不過一早已經有不少災民開車採買物資帶回村裡,不過也因為路小車多,嚴重塞車。

  

沿路不是土石崩塌就是道路裂開,經過一個多禮拜的修復,南迴公路終於恢復通車了,只是路況還是很差,地面坑坑洞洞,讓往來的小客車和摩托車經過時都搖搖晃晃,非常不平穩,但至少南太麻里地區的居民,總算可以外出採買民生用品。這台小貨車上擠滿民生物資,桶子裡裝的全是剛剛補貨完畢,要運回村裡的補給品。

  湧入南迴公路的維修工程車和要去外地補貨的小客車,把還沒搶修完畢的路段塞滿滿,公路總局豎立了車輛改道標語,也呼籲民眾避免讓搶修工程受到耽誤,希望車輛暫時配合,避免行駛南迴公路。

  往來南太麻里溪橋的車輛大多是維修的吊車和清淤泥的公務車,公路總局強調,會盡快加強南迴公路災損路面的承載力,預計先全面開放小型車通行,22日才開放大型車通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