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鏡小松鼠 網路人氣紅不讓

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隻爆紅的小松鼠,不僅出柯林頓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會面的合照裏有牠、俄國總統理普欽身旁有牠,就連伊朗總統艾瑪丹加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這隻小松鼠。

  小松鼠排排站,隨著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大跳特跳,模樣超逗趣,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這隻小松鼠,不僅有自已的MV,跟牠合照過的名人,更是個個有來頭,俄國總理普欽、伊朗總統艾瑪丹加、美國總統歐巴馬,就連柯林頓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會面合照裏都有牠。雖然是網友的KUSO合成照,但一張張照片,說明了小松鼠的超高人氣,不過這隻小松鼠倒底是何方神聖,又為什麼會這麼紅?

  其實這隻松鼠會紅透半天,全都是無心插柳,原來牠是一對美國夫妻到加拿大旅遊時,在班芙國家公園的明尼灣卡湖前打算留影紀念,當他們擺好姿勢要拍照的時候,一隻頑皮的松鼠突然跳出來搶鏡頭,意外留下了這幅有趣畫面,而這張照片,不但成了網友票選的最愛,登上全球媒體版面,更有人發揮創意架設網站,讓網友可以隨心所欲把自己的照片旁貼上小松鼠。除了松鼠本身爆紅,還帶動了加拿大班芙國家公園的名氣,說牠是隻招財鼠,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