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美髮師! 一次110萬台幣

綜合報導

  全球不景氣,但完全衝擊不到有錢人,英國有家髮廊,號稱全世界最貴,去SEDO一次髮型,要價超過一百一十萬台幣,而且完全不怕沒有生意上門。

  從武打明星尚克勞德范達美,到霹靂遊俠大衛赫索夫,甚至美國房產大王川普的前妻伊凡娜,都不約而同指定這位英國美髮師菲力普斯來打點他們的髮型,不過想要接受菲力普斯的服務,口袋得先準備一大把鈔票,因為菲力普斯一次造型的收費,高達台幣一百一十萬元。這可不是唬人,菲力普斯在倫敦開設的髮廊,強調超五星級的服務,不管顧客來自何方,都有專人接送,提供美髮造型諮詢,同時在剪髮前,還有全身按摩,甚至還可以幫顧客安排私人助理,貼身保鏢,因此讓全球名流趨之若騖,紛紛指定菲力普斯打點頭髮,好成為紅地毯上最受矚目的明星。

  由於生意應接不暇,在全球金融風暴,人人口袋縮水的時候,菲力普斯還把造型價碼從原本的八千英鎊,提高到一萬英鎊,一百一十萬台幣的造型收費,穩坐全球收費最昂貴美髮師的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