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救災!國軍兩週沒休假

劉怡君 張肇元 報導  / 屏東縣

  

辛苦的國軍到底有多累,林邊鄉六千多名陸戰隊員,他們連續14天兩個星期沒休過假,每天清晨四點半起床,一直掃到晚上,除了吃飯時間外都在清理,當地災民心疼又感動,七夕情人節就有人特地送巧克力給阿兵哥,跟他們說聲,辛苦了。

  低著頭,掃掃掃,每個國軍弟兄的目標很一致,就是希望趕快淤泥通通變不見,只是,頑強的淤泥似乎和阿兵哥唱反調,國軍從13號開始接受命令,每天從早上4點半工作到晚上五點半,足足13小時,平日完全沒有休假,晚上想要好好睡一覺更是難上加難,因為30幾個阿兵哥,全擠在一間小小教室裏,躺在地板上打地鋪,睡眠品質可想而知,失眠睡不著是家常便飯,有四名林邊鄉舞蹈老師看了好心疼,在情人節送上可愛的汽球和巧克力,向阿兵哥大聲說出心中的感謝。重建之日不知何時結束,鄉民只能送上滿滿的感恩,向他們說聲"阿兵哥,你們心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