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禹良 恐拔選手資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聽奧手球隊中的第一射手陳禹良,因為頂著馬尾龐克頭,所以特別引人關注,但竟然傳出他在經過檢測後,左耳聽力正常,違反聽奧選手資格,前天,台灣手球隊才正高興擊敗土耳其隊搶進四強,現在卻可能無法再繼續邁向摘金之路。

  面對人高馬大的外國選手,中華隊的陳禹良一點也不怯場,接到球馬上一個箭步,跳躍射門得分,現場立刻歡聲雷動。陳禹良球技好,造型更嗆,他頂著馬尾龐克頭,有手球隊第一射手之稱,出身手球名門大甲高中,從小右耳就聽不到,所以現在傳出他經過檢測後正常的左耳,違反聽奧選手條件,不只他可能將失去參賽資格,九月七日在他領軍下大勝土耳其隊,打進前四強的台灣隊,也很有可能無法再繼續挺進摘金之路。這個消息讓台灣手球隊陷入愁雲慘霧。教練林福亮現在正苦於不知該如何跟隊員解釋。林教練的聲音聽來很沮喪,曾經比出NO.1的手勢。陳禹良希望能和隊員一起為台灣手球拿下第一面金牌,現在看來似乎希望不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