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賣山寨包 網友串聯逮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網路上號稱是真品的名牌包,小心有可能仿冒品,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女性嫌犯,剛從醫學院畢業,兩年來以市價的8折,在網路上賣名牌包包,事實上提供的是仿冒品,受害的買家超過一百位,透過網路串聯向警方報案,才將他逮捕。

  

嘟起嘴巴有雙大眼睛的這名網路賣家,是出身醫師世家的醫學院畢業女學生,警方查出這二年來,她在網路上幫人代購名牌包,名牌包的價錢大約巿價8折,但賣的這些名牌包都是假的,上百名購買的網友在網路串聯自救,也向警方報案,警方備齊資料,前往女學生台中住處逮人,當時她的母親感嘆的說,本來找律師要自首了。

  警方調查,家境優渥但卻在知名拍賣網及PTT代購版,假稱有朋友在美國,可以代購名牌包,犯案二年來,超過一百名網友受害,詐騙金額一百多萬元,被騙的網友都指出,買來的名牌購買證明也與官方公佈格式有出入,拿到專櫃鑑定才發現自已被騙,買到仿冒品,現在被警方查獲,嫌犯的媽媽願意賠錢,但法律責任絕對不可能花錢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