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可樂.操體能 官校學長整學弟

綜合報導

  

陸軍官校爆出學長惡整學弟,一年級學生上部落格爆料,升二年級的前一天晚,學長要求他和同學在五分鐘內要喝下三千CC可樂,喝完後立刻做交互蹲跳,最後還被搥胸,整得他們叫苦連天。

  

炎熱的夏天暢飲一杯冰涼可樂,一定是很多人的享受,可是如果要你五分鐘內,一口氣喝光一大瓶大罐裝加上一瓶普通罐裝,一共三千CC的可樂,真的是殘忍又誇張,一名陸軍官校二年級學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爆料寫出,就在一年級要晉升二年級的前一晚,很多同學被學長集體叫過去,不但要求他們在五分鐘內喝下三千CC可樂,並搭著肩,蹲下、起立八十一下,右胸還遭學長搥三下。

  

  不管是不是誤會一場,以一般人的健康角度而言,要求五分鐘內喝光一大一小瓶的有氣飲料,就已經是非常痛苦,更何況在肚子裡漲滿飲料後,還要進行蹲跳動作,也難怪爆料的學生要在部落格上寫,晉級的前一晚,他經歷了大難不死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