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色狼有罪!? 反遭訴妨礙自由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見義勇為幫忙抓色狼,小心反而被告,台中一名房仲女業務帶人看屋,對方竟然藉機襲胸襲臀,女業務回到公司哭訴,兩名男同事看不下去決定幫她逮色狼,再把這名男子約出來看房子,合力將他扭送警局,沒想到男子不是現行犯,兩名男同事反遭強制罪起訴,非常無奈。

  

從事房屋仲介的江先生,當時追了10公尺,為了抓襲胸色狼,途中色狼還從皮包灑兩千元,但江先生還是繼續追趕,雙方互相拉扯,江先生雙手緊緊抓住色狼,但色狼抓著貨車,不願上警察局,混亂中色狼揍他一拳,他氣不過也推他一下,最後色狼被扭送警局,但江先生萬萬沒想到,自己也被法辦了。

  抓色狼反而被告,江先生無法接受,他說這名54歲的色狼行徑惡劣,佯裝看房子,趁女同事開鐵門時,趁機伸出鹹豬手,對女同事摸胸又襲臀,大家才會忿忿不平,決定設局再約色狼出來看房子,只不過色狼不是現行犯,江先生一時見義勇為,變成妨礙他人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