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燒毀 疑過度改裝惹禍

戴君恬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興路昨天發生火燒車意外,而且還是一輛千萬法拉利跑車,目擊者說沒看到車禍,只聽見轟一聲巨響,整輛法拉利就成了一團火球,被燒到只剩骨架,好好的車怎麼會突然起火?專家懷疑,可能是過度改裝引發意外。

  大馬路上,出現一團熊熊火球,濃煙大到一度擋住監視器。把鏡頭拉近一看,不得了了。原來是一台黃色法拉利跑車正在起火燃燒,火勢實在太大,短短幾分鐘千萬法拉利只能用面目全非來形容,車身變成一堆灰燼,氣派的內裝付之一炬。駕駛也立刻被請到警局作筆錄。不說話就是不說話,快閃躲鏡頭,他是誰?顯眼的白色長髮,常看命理節目的人就知道,他是個小有名氣的命理師詹益男,現年四十一歲,但他並不是車主,因為要買車才會和車主約試車,沒想到開到一半就突然起火,而這部法拉利360車款,擁有F1或6速手排系統,搭載V8引擎四百匹馬力,極速可達兩百九十五公里,價格近千萬。只是好好的車怎麼會自燃,專家懷疑是改裝惹得禍。但這已經不是同款車自燃的第一起事件,真是改裝導致漏油,或是車體本身結構問題,都還有待進一步驗車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