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志偉愛搞怪 家庭照全曝光

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歐晉德接任台灣高鐵董事長,全家都很低調,其實私底下他的個性相當活潑,還有個搞怪的兒子歐志偉,他在部落格上放了很多搞笑照片,甚至自創怪動作健身操。而且連老爸都出賣了,網站裡還看得到歐晉德四十年前結婚時的影片。

  1234,2234,再來一次,風燭式、突刺式、埃及式,這健康操名稱怪,動作更奇怪,最怪的是帶頭做健康操的人,長的更眼熟,他就是高鐵新任董事長歐晉德的小兒子-歐志偉,在鏡頭前很低調,不過網路世界裡,超KUSO,不但自己跳,還拉著朋友一起搞笑。綽號大頭歐,搞怪花招主意真多,自己在家搞自拍,看電視的,躲在窗簾後面偷看的,通通都是歐志偉,還自己DIY做了火箭筒。老爸歐晉德也被拖下水,搞怪做了張唱片封面,自己和哥哥戴了個黑人頭,歐晉德就在右上角的角落參一腳。不過也不是都在搞笑,看看被側拍的歐晉德,只穿個簡單的T-SHIRT短褲,DIY玩具給孫子孫女玩,釣魚竿、竹馬都難不倒,還有這個四十年前的珍貴畫面-歐晉德的結婚紀錄也上了大頭歐的部落格,怪主意特別多的歐志偉,把家庭生活搬上網,也讓大家看到,印象中冷冰冰的工程師家庭,也有充滿人味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