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霜汞超量 美白變大黑臉

吳采妮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也是愛美的代價,不少女性朋友想省錢,買平行輸入的美妝保養品,但這些商品毫無安全保障,台北市衛生局接受民眾委託檢驗美白去斑回春素,赫然發現汞含量超標250倍,不但不會變白,整張臉反而會長黑斑變黑。

  買買買、擦擦擦,就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嫩的像小BABY,不過面子問題要顧,荷包也不能太傷,這種平行輸入的美妝店,因為價格低廉,所以吸引很多消費者上門,不過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在台北市後車站的水貨店買了兩罐來自大陸哈爾濱的美白去斑霜,擦了之後皮膚出現異狀,檢驗後赫然發現,裡面的汞含量驚人。

  衛生署容許的汞含量只有1PPM,但這款面霜居然超過250倍,業者自己從大陸帶進來,完全是違法的東西,擦在手上越擦越ㄍㄡˊ,越擦越ㄍㄡˊ,根本沒辦法吸收,外殼上放著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照圖片,看起來好像換了張臉皮,還寫著無效退款,不過如果真的把這款含汞的商品擦在臉上,只會汞中毒變成大黑臉,愛美的女性啊,面子問題,真的別貪小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