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群鳥襲擊 德客機迫降

綜合報導

  

非常驚險的畫面,一架德國廉價航空的波音七三七客機,在空中遇上鳥擊,兩百多隻飛鳥同時撞進飛機引擎。

這架波音七三七一起飛,機長就發現飛機右邊引擎前方,有一大群飛鳥,這群飛鳥逐漸逼進正在起飛中的客機,似乎隨時就會撞上去,果不其然下一秒,引擎強大的吸力,把飛鳥群吸到引擎裏,被引擎葉片絞得粉碎的鳥屍,從引擎後方噴了出來,看起來好嚇人。

  遭到鳥擊的七三七客機,機身被鳥屍打出好幾個破洞,駕駛艙跟機頭上,還黏了好幾具鳥屍,引擎附近的機身和機翼被打出好幾個大窟窿,上方的窟窿還隱約可以見到機身裏的零件,機長看情況不對,立刻靠著僅剩的一具引擎返回機場,並成功平安降落,機上八十名乘客全都安然無恙。

  這起意外,讓人不禁連想到年初時,全美航空一架A320型客機也是遭到鳥擊,在兩具引擎都失去功能的情況下,全機一百五十五位乘客,最後全靠著機長高超的技巧,平安迫降在紐約曼哈頓的哈德遜河面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