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有頭腦 賣成衣年賣3億

王品棻 連珮貝 張乃峻報導  / 台北市

七年級生開店非常有生意頭腦,靠著獨特的挑衣風格,抓住年輕人的胃口,短短五年時間,網拍年銷售量就高達百萬件、年營收更超過三億元,甚至還斥資六百萬打造夢幻店面,搶攻實體市場。

七位漂亮的女生排排站,身上穿著夢幻公主裝,都是小女生的最愛。這些全部來自網拍超人氣商店,把商場從網路擴展到實體店面,主打平價就可以買到華麗的衣服,才試賣第一天營業額就已突破50萬。這位留著金色大波浪捲髮,看起來非常年輕時尚,就是這家店的老闆周品均,不僅自己是七年級生,店員也清一色通通都是七年級;年紀輕輕就有著三億身價,全靠周品均擁有比一般人還高的流行敏銳度,讓商店走出自己的風格。衣服只要是周品均看上的準沒錯,從自己喜歡的風格出發,再加上漂亮的七年級網拍模特兒加持,本季就會熱賣到缺貨。一開始用借來的五萬創業基金成立網拍,成功的在第一年就創造的五百萬的營收,第二年迅速成長四倍,達到年收入兩千萬,第三年就成為營業額高達三億的網路女裝第一品牌,市場擴及東南亞,現在更搶進實體商店。誰說七年級都是爛草莓,周品均憑著自己的夢想與堅持,細心服務著每一位買家,這次實體店面的開幕,周品均也訂下店面達到七百萬年收入的目標,讓低成本也能創造大營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