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豪宅停車場 價格很平民!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民眾上億豪宅買不起,不過想過過乾癮,現在可以把車停到豪宅的地下停車場,立院決議未來只要是申請停車容積獎勵的建案,像一品苑或帝寶,都必須依法開放停車場給一般民眾使用。

  

像帝寶這樣的豪宅,如果買不起,連腳一踏進大門,警衛都會擋人,不過您的愛車可不一樣,以後可以和小S等名人當鄰居,而且很平價,雖然和住戶區隔開,不過帝寶附設的停車場比外界戒備森嚴,停車場唯一通往帝寶主建築的小門,別以為可以混進去,即使門是開著,隨時有警衛或工作人員監控,停車場入口有三隻監視器,每個角度一隻,監控進出的車輛和人員。

  一開進停車場內,固定月租的停車位和一般臨時停車的車位,都有閘門和標示區分,想進入豪宅附設停車場停車,現在大家都負擔的起,汽車一個小時40元,機車一個小時30元,汽車如果月租要6000元,季租更便宜只要15000元,獨立的地下四層樓停車場,總共有643個停車位。

  帝寶附設停車位,每個月收入就破百萬開放給外界使用,住在附近的民眾覺得很實際,地段豪華,住戶多為名人,為了保護隱私,帝寶之前並沒有對外開放附設停車場,一度遭到點名,就在立法院通過這提案議後,未來所有享受容積獎勵的豪宅建案都必須比照辦理,民眾要在豪宅停車,將不再是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