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開夜車 計程車撞護欄2死

劉漢生 報導

  

提醒大家疲勞開夜車真的很危險,一家四口和朋友凌晨從台北出發要開到台南,車主疲勞駕駛失控撞護攔,後方聯結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家四口中,車主老婆和兒子當場喪命,車主和朋友也受到重傷。

  

黃色計程車的後車廂幾乎被擠爛,就像一團廢鐵,車窗上的玻璃碎滿地,高速公路外側護欄也都被撞飛,來不及閃避的連結車,連電瓶也撞掉,計程車裡頭當時坐了陳先生一家四口,還有朋友一共五人,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車內兩人當場死亡。

  意外是發生在清晨六點多,當時計程車駕駛陳先生是半夜兩點從台北出發,要帶著家人和朋友到台南拜拜,沒想到可能是太累又開夜車,就在台南新市交流道附近失控,先橫向內車道撞上護欄後再彈往外車道,這時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去,造成老婆和兒子當場死亡,陳先生和其他兩人也重傷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兩死三傷,也讓高速公路一度大塞車,一個多小時才恢復交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