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典禮"嬌"點 將軍女兒好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今天參加99年度將官晉升典禮,今年晉升的將官人數與過去相比少了很多,不再是滿天星,現場將軍家屬一同分享喜悅,其中有不少將軍的女兒長相甜美,有明星臉。

  

將官晉任典禮,星星變少了,但是正妹變多了,179公分的身高,名模般的身材,她叫做潘明儀,父親潘家宇就站在一旁,官拜中將,兩個人在會場裡,有鶴立雞群的感覺,尤其是潘明儀,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曾經有機會當名模,但是這個夢已經醒了,潘明儀,身為軍人子弟,潘明儀無可奈何的放棄名模夢,現在專心當業務。

  不過在這會場裡,可不是只有她一支獨秀,陪著爸爸照相,甜美的小女生叫做閻佑敏,父親閻仁義官拜少將,女兒一直說以父親為榮,但是爸爸卻認為,她以生出這麼漂亮的女兒為榮,將官晉任典禮,將軍成了陪襯,將軍的女兒成了主角,四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身影在會場飄來飄去,不過這一次只有29個人肩膀上多了星星,比起上一次的43個人,足足少了14顆星,滿天星的狀況,還真是不會再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